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

HTC RE Camera

雖然我不用 HTC 的手機,但是這支水管機是旅遊時的好夥伴,所以我決定把一些照片也分享在部落格上。基本上 RE 對我來說是支晴天機,天氣光線不好時,照片品質就不太能接受。
但是對於大晴天,室內或者車上的紀錄,他卻是非常的方便!




晴天機!

我又稱他背影機,老是拍背影!



公車內拍拍,窗外的景色還有點流動感咧!



我用單腳架把 RE 插在沙灘上然後遙控自拍!



上單腳架,手舉高,假裝空拍



第一次搭到747的商務艙,RE 也拍的進去

這是那霸國內機場


久米島機場


直拍陽光有耀光,但是味道有點特色

牛比人多的黑島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